11/05/2014

如何將台灣建設成東方的瑞士

如何將台灣建設成東方的瑞士


那些想出賣台灣者,他們應該思考下列三問題。


第一,美國眾議院通過了譴責中共強摘器官的罪刑,在343號決議,一份報告指出,每年有六到八萬的人遭到活摘器官,二十年來已有超過一百萬人口被謀殺,請你們摸摸良心去思考。


第二,聯合國種族歧視委員會提出,有一百萬維吾爾人被關在監獄,有兩百萬人被送進「再教育集中營」,這「監獄與再教育集中營」是本世紀最大的納粹集中營,這是儒共嚴重的罪行,反人類的罪行。


儒共自建政以後,在圖博(Tibet)屠殺了超過兩百萬人,這些血腥的罪行,都要面對未來的最後審判。


16年來,台灣的薪資沒有成長,百分之七十到八十的人一直在面對低薪、失業的問題,一直在貧困邊緣掙扎,這些問題造成許多年輕人的長期苦悶與絕望。


我們要把希望、正義、價值、信仰帶給台灣人,尤其是我們未來的主人-年輕人,我們要他們能尋找到希望與獲得幸福。


台灣未來除了追求建構高度繁榮與富足與經濟外,也應建立一個充滿道德與信仰的社會,道德與信仰是非常重要的文化基礎。


我認為人類的經濟應該是建立在信仰與道德之上,它不是馬克思所講的,「人是經濟動物,只為了追求經濟利益而已」。


我認為人的存在價值與意義,還有更重要的目標,即追求屬靈的信仰與道德。


捍衛自由、正義、人權與憲政,這是台灣人應該追求的價值。我們來談一下台灣根本的問題在哪裡,台灣是一個儒教的重災區,是普世價值與儒教的爭鬥場所。


台灣有高素質的人民,但是卻儒教所污染,儒教就是「皇權、專制、中央集權、家長制、一言堂、等級社會、大一統」等文化毒素。


儒教大一統的統就是統獨的統,就是一中,一中就是消滅台灣主權,消滅Tibet主權,消滅維吾爾主權。


儒教帶給台灣人「大政府、高稅收、干預政治、貪腐官僚、虧損的國營企業」等災難。


儒教的重農抑商就是反自由市場經濟,是要建構一個充滿權貴腐敗的商業社會;儒教所拜的不是普世價值,它拜的是「名利權位與榮華富貴」,這樣的社會,人人想做官,這樣社會是沒有希望的。


台灣是一個被儒粹統治的地方,儒粹就是綜合「種族主義、社會主義、儒教的大一統意識」的聯合體。


納粹就是Nationalism加上Socialism。納粹的種族主義,類似台灣的「族群分化、族群仇恨、族群撕裂、藍綠對立」等問題;納粹的社會主義,就是國家社會主義,類似國民黨在台灣所設立的眾多國營企業。


Nationalism加上Socialism就是納粹,納粹再加上儒教的大一統意識就是儒粹,儒粹就是法西斯政權加上列寧的黨國政治。


我認為兩千多年來儒教政權,一直都在談「秦制與大一統」與「不患寡而患不均與貧富要均等」等思想,一直都是左派的思維,一直都在擁抱社會主義。


我們來談一下美國:日本的福澤諭吉曾提出「脫亞入歐」論,我們主張的是「脫儒入美」,「入美」就是接受美國文明的普世價值(Spiritual Values),美國文明裡包含了「基督福音、普世價值、個體的道德責任意識、使用英文、美國憲政、共和黨與保守主義」等的理念。


台灣需要一個「文化啟蒙運動」,在這個啟蒙運動裡建立出每位個體人的道德責任意識,即「Individual moral responsibility」,它包含「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等美德。


我們不要撕裂族群,不要派系對立,不要藍綠仇恨,也不要政治空轉,更不要腐敗與貧窮。


台灣的發展,不應維持現狀(Sustaining innovation),要顛覆創新(Disruptive innovation)


我們要要顛覆創新之前,要先思考台灣的問題在那裡,台灣的問題是「台灣已被左派與社會主義所綁架」。


什麼是左派與社會主義,它就是「我們努力所得來的成果,都被那些懶惰的人拿去享受」,這就是現在的台灣社會。


台灣的左派與社會主義帶來了「大政府、高稅收、干預政治、充滿了國營企業」的災難,國民黨政權所帶來的種族主義與國營企業就是納粹國家社會主義的產物;不論是現在的台灣或大陸的政治型態,都是屬於這種害人的納粹政治與納粹政權。


左派的政策講究的是利多政策、分配資源、不創造資源,懲罰努力工作的人,要他們多繳稅。


左派的利多政策,就是一種騙選票。透過分配資源,就是以幫助窮人作為口號,藉由福利政策將他人的勞動所得作為資源分配,最後走向高稅收、大政府、干預政治、官僚貪腐的道路。


台灣的官僚體系就是「無能與貪腐的官僚體系」,這是大政府政策與酬庸政治造成的。


共產黨的社會主義喊的口號就是打土豪、分田地,最後共產黨成為最大的資本家、大地主,建立了權貴商業主義。


美國的右派講究每一個人都要努力工作與創造價值來榮耀神,來繁榮富足社會,這就是今天福和會所倡導的理念。


我們要顛覆現在完全死氣沉沉與毫無無發展可能性的經濟體制,創造全新的與有發展性的經濟的體制。


台灣要創造全新的與有發展性的經濟的體制之前,須要了解八福。我來介紹八福,八福第一個就是「台灣要成為東方的瑞士」。


瑞士建國七百多年來,在前六百年,瑞士一直是歐洲最貧窮的國家之一,那麼我們現在所理解的瑞士是什麼,他是全人類避稅的天堂。


楚格邦(Zug State)在瑞士的26個邦當中,它是天堂中的天堂,它所採取的政策就是小政府、低稅、自由資本主義,不干預政治,這就是美國共和黨與保守派理念的具體實踐。


瑞士聯邦的人年均收入是8萬美元,其中楚格邦的人年均收入是16萬美元。


台灣可以成為東方的瑞士,那麼台灣就必須要採行瑞士的四項政策,即「低稅、小政府、不干預政治、自由市場經濟」,這四項政策是人類進入天堂的鑰匙。


這四項政策就是四福,這四福必須要有後面的四福來支撐。


第五福就是「學習新加坡的四大核心競爭力」,這四大核心競爭力包含「世界最低稅之國,文官年輕化、專業化,英文是第一官方語言,低價位的外勞政策」。


新加坡外勞的每月工資是400美元,相等於新台幣一萬二千元,新加坡法律規定外勞的仲介費不得超過外勞2個月的工資。


如果台灣的外勞的每月工資是新台幣一萬兩千元的話,那台灣的資金與產業都會回來,就業率也會回來。


台灣有300萬人常住大陸,台商在大陸超過10萬家,投資總額超過1600億美元,創造大陸每年超過1千萬人的就業機會,創造大陸每年十幾兆台幣的經濟收益。這些經濟紅利都應該回來,讓台灣人充分保有與享受。


第六福就是「學習德國製造,讓台灣製造也能世界第一」,德國的職業教育居世界領先地位,德國高中生僅有20%讀大學,80%讀職業教育,畢業後立即就業,他們是「德國製造」的最優秀產業工人,是國家競爭力的重要基礎。


台灣需要發展德國模式的職業教育,至少50%以上大學應該改制成包含各種專業的職業大學,職業教育應該從高中開始。


第七福就是「採行日本的憲政模式」,即「將美國憲法修改後實施」,這部日本憲法使日本在二戰後迅速發展成為世界第二大的經濟體。


從歷史可知,漢文所寫的憲法一定都是假的,它是「Rule by people」不是「Rule of law」,它沒有「捍衛人的尊嚴與權利」與「三權分立憲政」的本質。


ROCPRC都是儒粹法西斯型態的憲政,進入到這個憲政就是進入到混亂、災難、苦難與悲慘的世界。


第八福就是「台灣要響應美國波頓(John Robert Bolton)的三點主張」,即「支持台美建交、台灣加入聯合國、美國的沖繩駐軍台灣」,台灣人一直不知道如何有效配合與響應這三點主張。


台灣人需要充分認識奠基在基督信仰的美國共和黨與保守思想的理念,透過與美國共和黨與保守思想的理念深入結盟,鼓勵台美雙方可以進行高層互訪,透過這樣的互訪活動與交流,來落實波頓的三點主張。


我們應堅持主張,我們要捍衛愛、正義、自由、人權、真理、誠實、憲政的價值,我們要捍衛個體的尊嚴與權利。


我們要透過對普世價值的信仰來建立一個繁榮、富足、健康、幸福、喜樂、安全、和平的台灣。


一個有基督道德信仰的富裕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