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4

保守思想觀點: Individual concepts

保守思想觀點: Individual concepts 


聖靈:個體內在靈魂強大力量的根源


當聖靈內住在個體人(Individual)時,他的內在力量將大於世界,因為他藉著神加給的力量,凡事都能。


神是「父」,他是神的兒女;神是榮耀尊貴的,他也是榮耀尊貴的;神的國,就是他的國;神是信實的,他得應許;神的基業,就是他的基業;神是「King of Kings」,他是「King」;神作王,他也要和神一同作王。


1,我們的主、我們的神哪,你配接受榮耀、尊貴和權能,因為你創造了萬有;萬有是因著你的旨意而存在、被創造的。(啟示錄 4:11)


2,他在這世界, 世界也是藉著他而成的, 世界卻不認識他。他來到自己的地方, 自己的人卻不接受他。但是所有接受他的, 就是信他名的人, 他就賜給他們權柄成為神的兒女。(約翰福音1: 10-12)


3,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在一切事上,在一切情況下,或飽足、或飢餓,或豐富、或缺乏,我都得了祕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一切都能。(腓立比書 412-13)


4,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詩篇8:3-8)


5,我們如果忍耐,就將與他一同做王;我們如果不認他,他也將不認我們。(提摩太后書 2:12)


6,又叫他們成為國民做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啓示錄 5:10)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翰一書 5:4)


7,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約翰一書4:4)


8,感謝神,使我們借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哥林多前書 15:57)


9,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啓示錄3:21)


10,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 8:37)


11,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 16:33)


12,我們知道凡從神生的,必不犯罪,從神生的必保守自己,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約翰一書 5:18)


13,耶和華遇見他在曠野荒涼野獸吼叫之地,就環繞他,看顧他,保護他,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申命記 3210)


14,最後,你們要在主里借著他力量的權能得以剛強。你們要配上神的全副武裝,使你們得以站立,對付魔鬼的騙局,因為我們不是與血肉之體搏鬥,而是與那些統治的、掌權的、管轄這黑暗世界的,以及天上邪惡的屬靈勢力搏鬥。為此,要拿起神的全副武裝,好使你們在邪惡的日子能夠抵擋,並且在完成一切以後,還站立得住。所以,你們要站立得住:用真理束上腰,穿上公義的護胸甲;把所預備好的和平 f福音,穿在腳上;在任何情況下,要拿起信仰的盾牌;你們借著它就能消滅那惡者一切燃燒的飛箭;並且要接受救恩的頭盔和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話語。你們要以各樣的禱告和祈求,借著聖靈時刻祈禱;而且為此警醒,以極大的忍耐,為所有聖徒祈求,也為我祈求,好使我在開口的時候被賜予話語,能坦然無懼地讓人明白福音的奧秘——為此,我成了帶鎖鏈的特使。請為我祈求,使我能照著應該說的,放膽傳道。(以弗所書6:10-20)


14經文,可以保守任何受聖靈感動者的人生腳步,可以幫助他贏得屬靈戰爭,可以幫助他創造出偉大的事業與成就,可以此來榮耀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