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4

Hugo:漢人侵略Tibet與Uyghur=日本人侵略東亞大陸

在狗屎儒教圈裡,日本軍國主義鳥搖著《易經》的"聖人南面而聽天下,嚮明而治"與《詩經》的"周雖舊邦,其命維新"等文字旗子,並吶喊地唱《日本儒粹法西斯主義歌》,"我大日本要建立以天皇為統治中心的統一政治,我大日本要唱《華夷之辨》、《尊王攘夷》、《明治維新》、《富國強兵》、《忠君愛國》、《日本是神州》、《日本是皇國》歌,我大日本要入主中原,我大日本要以華化夷與教化夷狄!";這歌又名《日本謊言之歌》。 漢人鳥高舉著"華優夷賤"、"華夷之辨"、"以華化夷"、"變夷為華、"教化夷狄"等文字旗子,並在唱《儒粹法西斯主義歌》,"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這歌又名《漢人謊言之歌》,漢人鳥唱完了這歌後,又開始呼喊謊言口號,"新疆與西藏,自古以來,都屬於我大中國的國土!"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4-8-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