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4

Hugo: 無產階級專政與阿里巴巴

在坑人的儒教屎尿坑裡,毛屎在唱《無產階級專政》歌,"無產階級專政即人民民主專政!";馬屎也在唱《無產階級專政》歌,"無產階級專政,是指由無產階級統治的政體,是從廢除資本主義邁向共產主義的過渡階段的統治;在此過渡階段,無產階級得壓制資產階級對社會主義革命的反抗力量,打破階級制度的社會關係,以創建一個新的無階級的社會 !"

接著,毛屎與馬屎聯合生出了一群的太子黨屎,它們在坑裡唱《阿里巴巴》歌,"阿里巴巴要將大自然的資源與人民創造的財富繼續掠奪乾淨,讓人民沒有勞保、沒有醫保、教育經費不足、看不起病,也買不起房子!"

野地裡的百合花說,"這坑裡的屎,充滿了'儒教的名利權位'與'儒術的權謀詭詐'等病毒,充滿了'種族、血緣、人的等級與人的等級特權、專制、家長制、一言堂、文字獄、華化主義、大一統主義'等病毒;這坑裡的屎,也沒有'Individual honor, integrity, moral courage and responsibility與'Respec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life and Rights'等意識!"

"這樣的屎,所生產的'無產階級專政',就是'一群暴力分子與殺人犯所建立新的專制'!當這無產階級專政後,它就變成了吃人的強盜與土匪、大資本家與大地主、新的統治階級與特權階級,就生出了無數的'紅二代、官二代、富二代、炫富與特權分子';'紅二代、官二代、富二代、炫富與特權分子'就是'阿里巴巴',不是嗎?"

2014-8-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