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4

Hugo:無手無腳的大嘴怪獸

在大政府的謊言籠子裡,有一不工作而超肥大的"無手無腳的大嘴怪獸",它名叫奧巴馬,又名崇毛魔者,又名販賣共產主義的謊言者,又名大淫婦,又名碩鼠,碩鼠對籠子裡的五奴工說,"你們其中有一無工作的勞工,我決定對你們之中有工作的四勞工增加稅,如此我就可以用這稅收來幫助那無工作的勞工了,不是嗎?" 隔了一段時後,只剩下一勞工還願意繼續工作,另外的四勞工完全不肯工作而只想吃免費的午餐,那一毫無生產力的碩鼠又對五奴工說,"現在我的稅收不夠用了,我決定對你們之中有工作的那勞工再增加更高的稅,如此我才可以繼續幫助那些無工作的勞工,不是嗎?" 那位選擇繼續工作的勞工名叫漢堡王(Burger King Worldwide),他決定不再接受被這碩鼠繼續剝削了,他決定不再做懶人的奴了,他決定不再做奴了,他決定逃出這吃人的"大政府的謊言籠子"。 接著,籠子外傳來了一則新聞報導:"2014年8月26日,美國速食連鎖業者漢堡王與加拿大咖啡甜甜圈業者Tim Hortons聯合宣布,漢堡王同意以114億美元現金加股票買下Tim Hortons,並把總部遷往加拿大。漢堡王並承諾,合併後Tim Hortons的經營方式、品牌都不會有任何改變,所有連鎖店的經理和員工不會變化,Tim Hortons設在安省Oakville鎮上的總部也不變,漢堡王也不再交稅給奧巴馬政府了。"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Warning against Idleness》歌,“For even when we were with you, we gave you this rule: "The one who is unwilling to work shall not eat."(2 Thessalonians 3:10) 2014-8-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