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4

孫文與毛澤東的左派病毒思想

孫文與毛澤東的左派病毒思想


孫文與毛澤東的左派病毒思想,如下


1,孫文的《儒粹大一統主義宣言》:國家之本,在於人民。合漢、滿、蒙、回、藏諸地為一國,即合漢、滿、蒙、回、藏諸族為一人。——是曰民族之統一。武漢首義,十數行省先後獨立。所謂獨立,對於清廷為脫離,對於各省為聯合。蒙古、西藏,意亦同此。行動既一,決無歧趨,樞機成於中央,斯經緯周於四至。——是曰領土之統一。(中華民國大總統孫文宣言書)


2,孫文的《儒粹法西斯主義宣言》:我們要將來能夠治國平天下,便先要恢復民族主義和民族地位。用固有的道德和平做基礎,去統一世界,成一個大同之治,這便是我們四萬萬人的大責任!(孫文的民族主義的第六講》)


附:所謂的「固有的道德」就是「儒教的仁義禮智信」,就是「禮為王,仁義智信為奴」;「禮」就是「禮教、禮法、禮制、禮治」,就是「獨尊王權、皇帝制、家長制、專制、中央集權、一言堂、人的等級制、儒粹種族主義(漢人至上,漢人是統治者)、儒粹大一統主義」等吃人的思想。


3,孫文的《儒粹種族主義宣言》:中國自秦漢而後,都是一個民族造成一個國家...就中國的民族說,總數是四萬萬人,當中參雜的不過是幾百萬蒙古人,百多萬滿洲人,幾百萬西藏人,百幾十萬回教之突厥人,外來的總數不過一千萬餘人。所以就大多數說,四萬萬中國人,可以說完全是漢人,同一血統生活,同一言語文字,同一宗教信仰,同一風俗習慣,完全是一個民族。(孫文的三民主義的民族主義第一講)


4,毛澤東的《儒粹大一統主義宣言》:秦始皇是中國封建社會第一個有名的皇帝,我也是秦始皇,是馬克思加秦始皇,超過了秦始皇。林彪也罵我是秦始皇。中國歷來分兩派,一派講秦始皇好,一派講秦始皇壞。我贊成秦始皇,不贊成孔夫子。因為秦始皇第一個統一中國,統一文字,不搞國中有國,而用集權制。(1974年毛澤東會見埃及副總統時談話)


5,毛澤東的《儒粹法西斯主義宣言》:世界大戰並不可怕。第一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國家蘇聯,第二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陣營。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就可以實現世界大同。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在中國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我建議蘇聯假裝坐觀,由我來帶領中國人民把美國軍隊吸引到中國戰場,我們同美國軍隊打常規戰。戰爭擴大滾雪球,然後我們假裝敗退,逐步把美國軍隊引入中國內地,使美國軍隊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從而迫使美國向中國戰場投入主力軍隊。當美國將主力軍隊投入中國戰場後,請蘇聯向中國戰場突然投射原子彈,將美國主力軍隊一舉殲滅在中國的戰場上。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中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中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犧牲,卻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當時中國的統計人口是六億)。死掉四億人,還剩兩億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國就又可以恢復到六億人口了。(《毛澤東選集/內部》:1955年毛澤東關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講話)


6,儒粹法西斯政權推行「全殖民地」


1948年,毛澤東在《將革命進行到底》一文中說:中國革命是要「使中華民族來一個大翻身,由半殖民地變為真正的獨立國,使中國人民來一個大解放,將自己頭上的封建的壓迫和官僚資本(即中國的壟斷資本)的壓迫一起掀掉,並由此造成統一的民主的和平局面,造成由農業國變為工業國的先決條件,造成由人剝削人的社會向著社會主義社會發展的可能性。」


2018年,毛澤東的《將革命進行到底》一文所成就的真相:中國革命是要「使中華民族來一個大翻身,由半殖民地變為真正的全殖民地,使中國人民來一個大奴化,將自己頭上的封建的壓迫和官僚資本(即中國的壟斷資本)的壓迫更掀不掉,並由此造成永遠無法憲政與和平局面,造成由農業國變為奴隸國的先決條件,造成由人剝削人的社會繼續向著人更剝削人的社會主義社會發展的可能性。」


1973923日,毛會見阿拉伯埃及共和國副總統侯賽因·沙菲時談話:


秦始皇是中國封建社會第一個有名皇帝,我也是秦始皇。中國歷來分兩派,一派講秦始皇好,一派講秦始皇壞。我贊成秦始皇,不贊成孔夫子。因為秦始皇第一個統一中國,統一了文字,修築了寬廣道路,不搞國中有國,而用集權制,由中央派人到各地,幾年一換,不用世襲制。


7,孫文出賣滿蒙土地:孫文為了取得日本的援助資金,曾對日本政客說,「滿蒙可任日本取之,中國革命的目的在滅滿興漢」、「日本如能援助中國革命,將以滿蒙讓渡與日本」、「當此次舉事之初,余等即擬將滿洲委之於日本,以此希求日本援助中國革命」、「日本需要東北,東北與日本有不可隔離之關系。其地原為東北人之土地,對我中國漢人來說並非絕對必要。我輩革命如能成功,如東北之地,即使滿足日本之希望,當亦無妨。」(田中內閣鐵道大臣小川平吉的回憶錄)


這種政治惡棍,竟然被國民黨法西斯政權捧為「國父」,並將這「國父」頭銜強加在那些曾被這法西斯政權統治下的人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