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3

Hugo: 你同他吃的是同一坑的屎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舞台上,有一中華文化屎坑,有兩蛇舉著大旗在爭吃此坑的屎,舉著弘揚中華文化大旗的毛蛇大喊,我代表中華文化,我代表儒教政權(大一統政權,專制與中央集權政治),我代表大一統中國,我有三個代表,只有我配吃這坑的屎,不是嗎?

舉著復興中華文化大旗的民運蛇對毛蛇大喊,我比你更代表中華文化,更代表儒教政權,更代表大一統中國,我比你更有三個代表,我要革你的命,我比你更配吃這坑的屎,不是嗎?

野火說,這些蛇爭吃的是同一坑的專制屎,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is the bread of life歌,“Jesus said, I am the bread of life. Whoever comes to me will never go hungry, and whoever believes in me will never be thirsty.”(John 6:35)

2013-1-22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