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24

魔鬼假借基督的名義將人推進火湖

魔鬼假借基督的名義將人推進火湖 9/30/2024


在這扭曲、敗壞的世代,那些為魔鬼打工的牧者,他們是如何假借基督的名義將人推進火湖呢?


那些為魔鬼打工的牧者,他們總是說「你要認識基督、信基督、接受基督,你才能得著永生」、「你若是不來教會聽牧者的講道,那麼你如何能認識基督、信基督、接受基督呢?」


那些教會裡的會眾,他們被這些牧者誤導了;他們聽從這些牧者的教導而不是遵行基督的命令,他們成為了魔鬼的信徒而不是耶穌的門徒,那麼他們未來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呢?


以下是聖經對認識基督、信基督、接受基督的定義。這些不就是魔鬼一直在設法阻絕人認識的經文嗎?


第一章,認識基督的定義


約翰一書 2:4 


那說「我已經認識他」,卻不遵守他命令的,就是說謊者,真理也不在這個人裡面。


提多書 1:16 


他們聲稱認識神,卻在行為上否認他。他們是可憎惡的、悖逆的,在任何美善的工作上都經不起考驗。


從這些經文可知,唯有遵神命令者,他才算是認識神。


第二章,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


雅各書 2:26 


要知道,就像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照樣,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


創世記 15:6


亞伯蘭信(AMAN, was firm in)耶和華,耶和華就算他的公義(righteousness)。


Genesis 15:6 


And he believed (AMAN, was firm in) in Jehovah; and He counted it to him for righteousness. 


H 539: אָמַן-aman;發音aw-man',阿曼';to be firm in, to believe in, to have faith in, to be faithful, to trust, to stand firm, to confirm, to support, to uphold, to be faithful,堅定於、相信、有信心、信任、站穩、確認、支持、堅持、忠誠;動詞。


創世記 22:15-18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從天上呼叫亞伯拉罕說:「耶和華說:『你既行了這事,不留下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


雅各書 2:20-24


 唉,你這虛空的人哪!你想知道沒有行為的信心(faith)是無用的嗎?我們的先祖亞伯拉罕把他的兒子以撒獻在祭壇上,難道不是本於行為(works)被稱為義嗎?你看,信心(faith)和他的行為(works)相輔相成,而且信心(faith)是本於行為(works)得以完全的。這就應驗了經上所說的:「亞伯拉罕信神,這就被算為他的義。」他又被稱為「神的朋友」。可見人被稱為義(is justified)是本於行為(works),不僅是本於信心(faith)。


加拉太書 3:9


這樣,那些有信心(faith)的人,與有信仰的亞伯拉罕(faithful Abraham)一同蒙祝福。


從這些經文可知,神用「亞伯拉罕獻祭其愛子以撒」的故事,來詮釋「信神」與「對神有信心」的意涵;因此「信神」與「對神有信心」者必須要「全心全靈地遵行神的旨意」。


第三章,接受基督的定義


約翰福音 14:21 


那持續有我命令,又持續地遵守的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會蒙我父所愛,我也會愛他,並且會向他顯明我自己。


約翰福音 14:23-24


耶穌回答說:「如果有人愛我,他就會遵守我的話語,我父也會愛他,而且我們將要來到他那裡,並且在他那裡安置我們的住處。


從這些經文可知,遵守基督的話語的人,就是接受基督者。


結論


在這扭曲、敗壞的世代,那些為魔鬼打工的牧者,他們專門引誘人跟隨自己而不是基督;那些跟隨魔鬼教會與魔鬼牧者的會眾,他們怎麼可能按神的旨意認識基督、信基督、接受基督呢?


這不就是現今許多教會、牧者、基督徒等必然地走向墮落與滅亡命運的原因?


約翰福音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要不是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從這經文可知,那些盲目地跟隨魔鬼教會與魔鬼牧者的人,他們因爲不知道如何跟隨基督,他們因此同天國與永生隔絕了;他們最終能不被神拋入燒著硫磺的火湖裡嗎?


感謝主,讚美主,榮耀歸主!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 是我路上的光;神的話可以幫助我們走天國的道路與獲得永生。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