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4

Hugo: 儒教的中庸病毒

儒教擅長用"中庸術"來融化"因個人良心原則而同邪惡勢力對立者"與馴服"為個人道德立場而同邪惡勢力抗爭者",迫使那些"有良心與道德者"成為同邪惡勢力的妥協與共生者,這是儒教圈裡的常態現象,也是接受儒教病毒者的普遍宿命!

你必須用"接受Common values"與"堅守Individual liberty and justice"的絕對道德立場與原則來消滅"儒教的中庸病毒與邪惡勢力",否則那些"有良心與道德者"就會被異化成陀螺,永遠在原地打轉而無法如老鷹一 般地飛上天空,並且成為儒教屎缸裡的一坨屎!

在曾"主張台灣獨立"者之中,我確信鄭南榕沒有變成一坨屎,但是大部分曾"主張台灣獨立"者都變成了一坨屎,而且還成為"ROC與PRC等反台獨政權"裡 的"官員"或"利益分享者";我不知道林飛帆未來是否能持續地堅守其台灣獨立的主張,這個答案完全屬於"Individual liberty and freedom of choice",就如同鄭南榕所說的"擱來,是你的代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