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4

Hugo:儒教,就是將個人意志強加在他人身上

在黑暗的世界裡,大紅龍對撒旦說,"你看!我用儒術(崇尚權謀詭詐術)的刀殺了少正卯,我又用少正卯的血來建立儒教(崇拜名利權位),我還下令暴屍三日,以此來強化儒教與儒術的絕對權威,龍文化就是這樣煉成的,不是嗎?"

撒旦站在巴別塔前微笑地說:"從蘇美文化,傳到古埃及文化、古希臘與羅馬文化、古印度文化、古黃河與長江文化,都是拜蛇與拜龍文化,拜蛇與拜龍文化就是將個人意志強加在他人身上,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is the light of the world》歌,“Jesus said, 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Whoever follows me will never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have the light of life.” (John 8:12)
 
 
2014-6-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