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4

Hugo:儒教所構建的和諧社會

儒教所構建的和諧社會,就是掌權者可以隨意奴役與強暴人的社會,就是掌權者可以任意將自己的意志強加在無權者身上的社會,就是掌權者可以用暴力與謊言鎮壓反抗者的社會,就是崇尚儒教、奴教、禮教、蛇教、法西斯教等邪教的社會,就是容許皇權、獨裁、專制、家長制、一言堂、文字獄與儒術(騙術)等罪惡的社會,就是群奴的社會,就是豬圈的社會。

 318反黑箱服貿抗爭活動的本質,就是普世價值攻擊儒教與儒術活動,就是普世價值攻擊儒教的專制與一言堂政治,就是太陽花反對馬兒皇帝、太監、奴臣、東廠爪牙、黑道分子,就是台灣人文明前進的力量衝擊儒教獨裁與專制退步的力量,就是台灣人擺脫吃人的奴文化(儒教)的自救與重生活動!

太陽花運動是人類普世價值大浪潮與文明前進而不可逆轉的巨大力量,它的最大意義,並不只是推動台灣人積極學習與接受普世價值的活動,它將是影響未來東亞大陸各地區人自主推動住民自決、自治、立憲、選舉、議會政治等活動的寶貴精神資源!

太陽花運動所承載的普世價值,必將成為未來東亞大陸各地區住民建立New country(30 to 100 countries, nations and states governed or ruled by a Constitutional republic)的精神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