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4

Hugo:儒奴的兩面性-對強權認真低頭與用權力凶猛殺人

在黑暗的儒教圈裡,馬兒皇帝蛇跪在大紅龍王座前奴聲說道,"啟稟主子,我一定讓台灣人一字不改地通過兩岸服貿協議,如此主子就可輕易以商併吞台灣了,不是嗎?";大紅龍說,"事成之後,我就封你為平東王,你將同平西王平起平坐了,不是嗎?"

馬兒皇帝離開了大紅龍王宮後,立即對執血滴子的江太監蛇與"廠衛"(東廠、西廠、內行廠、錦衣衛合稱廠衛)的金總管蛇厲聲喝道,"你們快想法子消滅所有的太陽花,並讓台灣人一字不改地吞下服貿協議!"

天空中不斷地傳來了《The Ten Commandments》、《Mayflower Compact》、《The Virginia Declaration of Rights》、《U.S.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U.S. Constitution》、《U.S. Bill of Rights》等歌聲,但是儒教圈裡的群蛇卻頑強地拒絕傾聽這些美好的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