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3

Hugo: 明哲保身─恐懼、冷漠與沉默的暴力

在黑暗的儒教圈裡,孔丘暗殺了少正卯,孔丘在少正卯屍體上插著我有權,我有刀,我可以決定誰是黑五類,我可以殺人無罪,我可以成為萬世師表暴屍三日牌子。

許多人行經過少正卯屍體旁時唱起了《我恐懼,我冷漠,我沉默》歌,這些人唱完了歌後變成了喪屍,儒教圈變成了癌症村,少正卯屍體變成了小悅悅屍體,後來小悅悅屍體又變成了超過八千萬人屍體。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Do not fear; your God will come》歌,Strengthen the feeble hands, steady the knees that give way;
say to those with fearful hearts, Be strong, do not fear; your God will come, he will come with vengeance; with divine retribution he will come to save you.”(Is 35:3-4)

2013-8-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