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13

Hugo: 東亞鎘村與儒教毒瘤

在黑暗的世界裏,有一儒教堂,堂上懸掛著“大成至聖先師”與“萬世師表”文字匾額,匾額下, 孔丘蛇拿著血刀踩在少正卯的屍體上唱《順我者昌,逆我者亡》、《苟有一毛利益於我,雖千萬人死,吾往矣》、《我有權有勢,我飛龍在天,我大人也,我殺人無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與《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等歌。

此時,正在吃少正卯屍體血肉的群蛇也附和地唱起了《明哲保身,但求無禍》、《事不關己,己不勞心;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明知不對,少說為佳》、《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與《隻眼開、隻眼閉》等歌。

少正卯的屍體被棄置在堂裡已兩千多年了,有一天,屍體的毒瘤裡突然傳出了新聞報導的聲音,“鎘有劇毒,與其接觸會導致癌症!早在2009年夏天,湘和化工廠的鍋爐工羅柏林死亡,由此揭開化工廠汙染的黑幕。2009年以來,雙橋村已有26人死於鎘中毒,其中20人死於癌症,8人死亡時不到60歲。另外,數百人患病,新生兒畸形,湖南雙橋村早已成為我蛇國聞名的鎘村。”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7-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