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2

Hugo: 華共的四次《拋棄馬列主義宣言》

在黑暗的華共墳墓裡,有一龍偶像,從龍口爬出來了四污穢的靈(Rev 16:13),這四污穢的靈在玩拋棄《馬列主義宣言》遊戲,毛蛇首先放了一屁,此時毛蛇手上的《馬列主義宣言》紙立即飛得老遠,毛蛇自豪地說,“我的這屁名叫‘在八大二次會議上的講話’(1958年5月8日,你罵我們秦始皇,不對,我們超過秦始皇一百倍。罵我們是秦始皇,是獨裁者,我們一貫承認;可惜的是,你們說得不夠,往往要我們加以補充)、‘毛澤東在春節座談會’(1964年2月13日,孔夫子的傳統不要丟)、‘中央工作座談會紀要’(1964年12月2日,勇敢分子也要利用一下嘛!我們開始打仗,靠那些流氓分子,他們不怕死。有一個時期軍隊要清洗流氓分子,我就不贊成)、‘會見斯諾的談話紀要’(1970年12月18日,我長期也是資產階級世界觀。開頭相信孔夫子,後頭相信康德的唯心論。什麼馬克思,根本不知道。我相信華盛頓,相信拿破崙)與,這些屁就是‘馬列主義是我店裏掛的羊頭,秦制、孔教、流氓、大一統帝國等是我店裏賣的狗肉’,不是嗎?”;毛蛇放完了屁後,毛蛇的女兒李敏、李訥猛鼓掌叫好(《論語•里仁》孔丘曰:君子欲訥於言而敏於行)。

接著,鄧蛇走向《馬列主義宣言》紙並對其放了一屁,《馬列主義宣言》又飛得更遠了,鄧蛇自豪地說,“我的這屁名叫‘改革開放’與‘四個現代化’,這些屁就是‘徹底地否定馬列主義的進步性與完滿性’,不是嗎?”

又接著,江蛇走向《馬列主義宣言》紙並對其放了一屁,《馬列主義宣言》又飛得更遠了,江蛇自豪地說,“我的這屁名叫‘三個代表’、‘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與‘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這些屁就是‘徹底地否定馬列主義的先進性、反市場經濟、共產主義天堂與無產階級世界革命論’,不是嗎?”

又接著,胡蛇走向《馬列主義宣言》紙並對其放了一屁,《馬列主義宣言》又飛得更遠了,胡蛇說,“我的這屁名叫‘和諧社會’、‘弘揚中華文化’(推動中華文化走向世界,創造中華文化新的輝煌)、‘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與‘在世界各地建孔子學院’,這些屁就是‘用中華文化取代馬列主義’,不是嗎?”;此時,從龍口流出了無數的‘中華文化’(中華文化獨尊儒教,又名儒教文化)病毒,儒教文化病毒連同其內在的腐敗病菌最後徹底地掌控與統治了這華共墳墓。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與《Offspring of vipers, how can YOU speak good things, when YOU are wicked? For out of the abundance of the heart the mouth speaks.》(Matthew 12:34)歌。

2012-9-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