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21

美國人的大災難與悖逆神的罪


末日世代:美國人的大災難與悖逆神的罪
 約翰福音 14:6 劉宗正 2/26/2021


第一章,神的旨意與計畫


人豈可輕慢神的旨意?人豈可悖逆神的旨意?


2020年至今,美國人所遭受的大災難都源於美國人悖逆神的罪,這大災難不就是神的管教與懲罰?


神為什麼容許邪靈攻擊美國的憲法、政治、社會、醫療、教堂、經濟、商業、貿易、教育等?神為什麼容許邪靈攻擊美國人的基督信仰與心靈?


基督徒如何在這末日時代不迷失自己?基督徒如何在這末日時代不被世界擄去?基督徒如何在這末日時代遵神命令?基督徒如何在這末日時代行神的旨意?基督徒如何在這末日時代蒙神喜悅?


主耶穌基督在世界的工作還未完成,基督的門徒應該倚靠主的靈繼續完成主交託的工作,這是基督的門徒應有的職分,也是事奉主與榮耀主的工作。


基督徒需要知道神的旨意,如此他才不會因為無知而悖逆神與觸怒神;神的旨意已在聖經的經文裡清楚地呈現了。


創世記 2:22-25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聯合,二人成為一體。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馬太福音 19:3-6


有幾個法利賽人來試探耶穌說:「人因任何原因和妻子離婚都合法嗎?」耶穌回答:「那起初造人的,是造男造女,並且說:『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經你們沒有唸過嗎?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這兩經文說明了神創造人的旨意,一男一女,兩人聯合,二人成為一體;任何違背此神的旨意者,就犯了悖逆神的罪,就是敵基督。


美國立法者將LGBTQ法案合法化,美國人容忍LGBTQ法案的存在,這都是大悖逆神的行為;美國人并不意識美國已是所多瑪、蛾摩拉,美國已是敵基督的國度了,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為什麼許多基督徒至今仍然不能大警悟與大覺醒?


以西結書 33:7-9


「人子啊,我照樣立你做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聽我口中的話,替我警戒他們。我對惡人說『惡人哪,你必要死』,你以西結若不開口警戒惡人,使他離開所行的道,這惡人必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倘若你警戒惡人轉離所行的道,他仍不轉離,他必死在罪孽之中,你卻救自己脫離了罪。」


這些經文的內容多麼清楚,為什麼還是有很多的人試圖曲解其義?因為他們是敵基督。


基督徒是神所委託的守望者,如果守望者不開口警戒惡人,而造成惡人死在罪孽之中,如此神必要向守望者討他這惡人喪命的罪。


第二章,基督徒不可以是鴕鳥


在這末日世代,基督徒有權保持沈默嗎?基督徒如何接受神的呼召?基督徒如何成為世界上的光與鹽?


有人曾認為先知施洗約翰應該少說話,因為他就是因為批評王而被砍頭,從世界的觀點而言,這是多麼不明智的行為?


基督徒應該不愛世界,基督徒應該愛天國,基督徒應該遵守天國的律法,基督徒要如何遵守天國的律法與拒絕世界的觀點?


施洗約翰因不畏強權而死


施洗約翰指責希律王犯了亂倫罪後被砍頭,基督講真話被釘十字架,彼得講真話被倒吊十字架,保羅講真話被砍頭,還有許多基督的門徒為主而死;他們為什麼願意為主而死?


基督徒必須倚靠基督的寶血與基督的真理,他才能拒絕世界的罪惡與抵擋黑暗的權勢;他必須完全倚靠主耶穌基督,因為主耶穌基督已經勝過了世界。


當基督徒看見世界的邪惡與不公不義時,卻保持沈默,這樣的行為就是信仰與道德墮落;當教會看見世界的邪惡與不公不義時,卻保持沈默,這樣的行為也是信仰與道德墮落。


當基督徒與教會信仰與道德墮落時,這個世界就徹底地沈淪了,這是屬於集體性的犯罪,神最終必追討基督徒與教會的罪。


普珥節的意義


2021 年的普珥節,從225日,星期四的傍晚開始,至2021227日, 星期六的夜幕降臨時結束。


神為什麼要猶太人過普珥節與守節期?


普珥節的故事:亞哈隨魯王(大利烏王繼承人)時,波斯大臣哈曼因與猶太人末底改結怨,於是設計想要殺光所有的猶太人。在此危機時刻,神透過皇后以斯帖(Esther)施行拯救;最後的結局是哈曼自食其果,末底改成為宰相。末底改與以斯帖為了紀念神幫助他們脫離仇敵之日定為普珥節,並要求各地的猶太人遵守。


以斯帖記4:1 


末底改知道所做的這一切事,就撕裂衣服,穿麻衣,蒙灰塵,在城中行走,痛哭哀號。


以斯帖記4:15-17


以斯帖就吩咐人回報末底改說:「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吧!」於是,末底改照以斯帖一切所吩咐的去行。


如果當時以斯帖膽怯而保持沈默,那麼猶太人豈不是會因此滅亡?神藉著以斯帖拯救猶太人,難道神不會藉著現世代的基督徒來拯救居住在所多瑪與蛾摩拉裡的人?


當時所有的猶大人,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那些現在居住在所多瑪與蛾摩拉裡的人,願意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嗎?他們願意向神痛悔其罪嗎?


基督徒的職分


基督徒是否膽怯?基督徒是否是鴕鳥?基督徒是否不敢堅持真理與正義?基督徒是否在黑暗權勢前隱藏其基督徒的身分?基督徒是否在黑暗權勢前逃避其道德責任?


基督徒是否能持續地遵守神的命令?基督徒是否能活出基督的生命?基督徒是否能倚靠耶和華行公義與好憐憫?基督是否敢倚靠耶和華說出真理?


基督是否敢倚靠耶和華勇敢地傳福音?基督是否敢倚靠耶和華勇敢地與黑暗勢力宣戰?基督是否敢倚靠耶和華勇敢地參與這場神鬼大戰?


第三章,美國人的悔改與救贖


雖然美國的愛國者努力要將美國的政府從深層政府手中奪回,但是這並不能解決神對美國人的忿怒,那些仍然不能醒悟的美國人如何才能不被神所毀滅?


美國人現正陷入政治的大風暴情境中,很多的人已迷失了自己;但是基督徒絕不可以迷失自己,基督徒在任何時候,都應該定睛在基督,并為基督發出聲音來,也就是傳播「回轉歸向神」的訊息。


雖然大部分的人永遠不會聽從基督的話,但是基督徒必須持續不斷地發出聲音;過去以色列的先知如此,現今世代的基督徒也當如此。


真正的基督徒必然可以理解耶利米先知的心情;耶利米被稱作「流淚的先知」,因為他明知猶太人離棄耶和華後,所注定的悲哀命運,但他不能改變他們頑梗的心。


美國人須要認真聆聽神忿怒的聲音,要美國人須要盡快悔改,否則神的大忿怒與大懲罰不遠了!


第四章,LGBTQ違反神的旨意


全世界現在有29個國與地區,已在法律上全國性或部分性地執行同性婚姻:美國、英國、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西班牙、加拿大、南非、挪威、瑞典、葡萄牙、冰島、阿根廷、丹麥、巴西、烏拉圭、紐西蘭、盧森堡、墨西哥(部分地區)、愛爾蘭、哥倫比亞、芬蘭、馬耳他、澳大利亞、奧地利、台灣、厄瓜多爾與哥斯大黎加等。


這些國與地區,就是聖經裡所說的所多瑪、蛾摩拉,神必懲罰所多瑪、蛾摩拉裡的人,這將是多麼大的懲罰與毀滅?


每一個人都會對LGBTQ有自己的理解意見,有的人全接受、有的人半接受、有的人部分接受、有的人不接受;但是對神而言,人的意見並不重要,神的意見才是重要的,因為神創造了人也擁有人的生命主權。


神說「同性戀者,總要把他們治死」,神說「婚姻是一男一女」;人若悖逆神,則是犯了悖逆神的罪,這同任何人的觀點與人間的法案毫無關係。


居住在這些國與地區裡的基督徒,是否對此同性婚姻法案保持沈默?神將如何追討這些國與地區裡的基督徒的罪?神的大忿怒與大懲罰,將會如何地降臨到這些國與地區的人?


希伯來書 12: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基督徒是要遵神的命令,不是要隨從世界的潮流;基督徒雖然會因此遭受世界的大逼迫,但是神必紀念其義。


當基督徒定睛在基督時,所有的大逼迫都將成為基督徒事奉神與榮耀神的證明,都將成為基督徒堅定地走向天國與永生的印記。


第五章,聖經裡反對同性戀的經文


利未記18:22


你不可與男人同睡交合,像與女人同睡交合一樣,這是可憎的事。


利未記20:13


人若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他們二人行了可憎的事,總要把他們治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猶大書1:7


又如所多瑪、蛾摩拉和周圍城邑的人也照他們一味的行淫,隨從逆性的情慾,就受永火的刑罰,作為鑑戒。


羅馬書1:25-27


他們以虛謊代替神的真實,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拜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為這緣故,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男人也是如此,棄了與女人順性的交往,慾火攻心,男和男彼此貪戀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過失當得的刑罰。


哥林多前書 6:9-11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不要被騙,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同性戀的、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着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


提摩太前書 1:8-10


但我們知道律法是好的,只要人用得合宜,要知道律法本來不是為義人設立的,而是為那些無法無天和放蕩不羈的、不敬虔和犯罪的、不聖潔和世俗的、弒父母和殺人的、淫亂的、親男色的、拐帶人口的、說謊話的、發假誓的,以及為其他抵擋純正教訓的人設立的。


列王紀上 14:24 


國中也有孌童,猶大人效法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所趕出的外邦人,行一切可憎惡的事。


申命記 23:17 


以色列的女子中不可有妓女,以色列的男子中不可有孌童。


加拉太書 5:19-21


肉體的行為是清清楚楚的,它們就是:通姦、淫亂、汙穢、好色、拜偶像、行邪術、仇恨、紛爭、嫉恨、暴怒、爭競、分裂、結派、嫉妒、凶殺、醉酒、荒宴以及類似這樣的事。對這些事,我現在要預先告訴你們,就像我以前告訴過你們的那樣:行這些事的人不會繼承神的國。


希伯來書 13:4 


婚姻當受所有人尊重,床也不可玷汙,因為神將要審判淫亂和通姦的人。


帖撒羅尼迦前書 4:3-5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


第六章,違反神的旨意的結果


人因罪與神的隔絕,人若與神隔絕,那麼他未來不就是要面對永死的命運了?


以賽亞書 59:1-2


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


箴言 6:16-19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


啓示錄 20:11-12  


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


啓示錄 21:8


至於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人,他們將在燒著硫磺的火湖里有份;這是第二次的死。


第七章,末日世代的平安


約翰福音 16:33 


我把這些事告訴了你們,好讓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患難,然而你們要鼓起勇氣!我已經勝過了這世界。


當基督徒住在主裡的時候,他可以從主裡面得平安;平安不是從世界修煉或買來的,而是主賜給人的恩典。


當基督徒住在主裡的時候,主必賜福與保守他,因為主的靈與他的靈同在;他的今生雖然活在世界上,世界也充滿了黑暗、邪惡、罪孽、災禍、苦難,但是因為主勝過了世界,人也應該倚靠主而勝過了世界,這不就是主教導人勝過世界的方法嗎?


約翰福音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主耶穌賜給人的平安,可以使人不憂愁與不膽怯,這平安是多麼地奇妙與奧秘?


在主裡得聖靈,在主裡得平安,在主裡不憂愁,在主裡不膽怯,在主裡得安息,這是多麼美妙的經歷?


為什麼許多人擁有了權利名位,但是心中卻沒有平安?當人的靈專注在世界的權利名位時,人的靈就會死在世界裡;如此他不可能得著平安,因為人的靈來自於神的氣息,人的靈唯有回到神那裡才能得安息。


創世記 2:7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第八章,羔羊的血


啟示錄 6:9 


羔羊打開第五個封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那些為了神的話語、為了自己所持守的見證而被殺之人的靈魂。


那些持守神的律法,必遭受大逼迫與災難,持守神的律法者必須付出代價,這就是羔羊的血,跟隨基督的羊經常要為主而死,但是神必紀念他的義。


啟示錄 19:6-8


接著,我聽見好像一大群人的聲音,也像眾水的聲音,又像大雷鳴的聲音,說:「哈利路亞! 因為我們的主、神、全能者做王了!  讓我們歡喜、快樂,讓我們把榮耀歸給他! 因為羔羊婚宴的時候到了, 他的新娘也把自己預備好了;新娘被准許穿戴明亮潔白的細麻衣。」原來,這細麻衣代表聖徒們的義行。


第九章,遵神旨意者


約翰福音 10:27-30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並且我賜給他們永恆的生命,他們絕不會滅亡,直到永遠。誰也不能把他們從我手中奪走。我父,就是把他們賜給我的那一位,他比一切更大。誰也不能把他們從我 f父的手中奪走。我與父是一體的。


馬太福音 7:21 


不是每一個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都能進入天國;只有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啟示錄 21:1-4


接著,我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和先前的地都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存在了。我也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從神那裡、從天上降下來,已經被預備好了,就像為自己的丈夫裝飾整齊的新娘那樣。 我又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上傳來,說:「看哪,神的居所在人間, 神將要與人一同居住。 他們將要做他的子民, 神將要親自與他們同在,做他們的神。神要從他們的眼中抹去一切淚水。 將來不再有死亡, 也不再有悲傷、哭泣或痛苦, 因為先前的事已經過去了。」


海代表世界的兇惡、世界的紛爭、世界的喧囂、世界的泡沫與幻覺,海代表了世界、人群、罪惡、風暴、獸與污鬼的居住地,海代表了遠離神的地方;海沒有了,因此不再有海上的獸,也因此才有新天新地、聖城新耶路撒冷、神的帳幕在人間、人與神同住、生命河與生命樹、人不再有死亡、人的永生。


海的屬靈意義:在伊甸園與新天新地裡沒有海的威脅;當諾亞時代的人悖逆神時,神用水滅了全地的人,後來水退去了,成為了海,還裡有許多的死屍;摩西帶領以色列人過紅海,過紅海代表得救,過紅海因此擺脫了埃及的奴役與得到自由,紅海裡也有很多死屍;基督與基督的門徒在海上遇見大風浪,因為魔鬼要阻止他們傳福音,要他們回去接受群眾擁戴基督為王,魔鬼要基督與基督的門徒死在世界裡,不要走天國的路。


《使徒行傳27章》記載了保羅在海上遇難的故事,羅馬百夫長與士兵押送保羅與囚犯去羅馬,路加與亞里達古隨保羅同行;海上遭遇了狂風,保羅、路加與亞里達古等幾乎喪命,這是魔鬼的攔阻,魔鬼目的是要害死傳福音的保羅等人,但神保守,他們才得以在海難發生後繼續存活,也得以繼續擔任傳福音的工作。


啟示錄 22:1-2


接著,天使給我看一條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從城的大街中間穿過。河的兩邊有生命樹,結十二種果子;每個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是為了醫治萬民。


啓示錄 21:6-7


他又對我說:「成了!我是阿拉法,是俄梅格;我是創始,也是終結。我要把生命的泉水,白白賜給口渴的人喝。那得勝的,將要繼承這些;我將要做他的神,他將要做我的兒子。」


啟示錄 22:17


聖靈和新娘都說:「來吧!」那聽見的人也當說:「來吧!」乾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人,當無償地接受生命之水。


結論


在這末日世代,每一位基督徒都要準備好方舟,以便能在大風暴雨來臨時的就與得勝;得救就是離開世界走天國路,得勝就是與基督同行進天國與得著永生。


主耶穌基督就是救人性命的方舟;《約翰福音 14:6》可以幫助人建好此救命的方舟。


約翰福音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要不是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感謝主,讚美主,榮耀歸主!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 是我路上的光;神的話可以幫助我們走天國的道路與獲得永生。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