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20

2020年神降人造的瘟疫於世界

4/18/2020 聖經啟示錄 2020年神降人造的瘟疫於世界 

2020年,是神給人極大啟示的一年,神降瘟疫給全世界的人,這是神的憤怒與管教,其目的是使人離開罪與歸向神。

在疫情期間,教堂化作無數的小的家庭聚會,恢復了初代教會的情況,耶穌基督成為家庭聚會的主。

人在此時應該靜默地尋求主,人可以透過不斷地讀經、禱告、悔改、默想、渴慕神、敬畏神、尋求神、親近神、等候神,來認真瞭解主此時的心情與意念。

當人親近神時,聖靈會在人的靈裡做工,你會感受到主耶穌的心痛,他為世人無法瞭解十字架的真理、被罪所綑綁、無法領受神的慈愛與恩典、無法得到救贖而心痛;他為世人所遭遇的苦難與死亡而流淚;他為世人持續死在罪裡與走向永恆毀滅的道路而哭泣。

以賽亞書 55:9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唯有敬畏神、敬愛神、與神同行、與神同在的人,才能充分領受這真理。

我想起了20021116-20039月期間發生的SARS,首例患者是一位廣東的廚師,20021217日,他曾被送到廣州軍區總醫院接受搶救。

神在掌管人類的歷史與命運,凡事情的發生都不是偶然的;神為什麼會那時會選擇廣東為首發地與一位廚師為首發例?為什麼東亞大陸與台灣是當時最大的疫區?

自從1979年大陸推行一胎化政策,大量墮胎殘殺嬰兒事就不斷發生,有超過4億嬰兒被墮胎殺死;在神眼裡,這是神所憎恨的殺人罪。

從那時起吃嬰兒的事情就開始了;到了2001年初,許多英文網站上開始陸續報導廣東吃嬰兒湯的照片,食客中有許多是台商,他們吃七、八月大的胎兒,他們這麼做只是為了壯陽與尋求美味。人類群體中發生這樣邪惡與殘忍的事,神怎麼能夠不憤怒與執行管教?

2020年,神為什麼讓冠狀病毒從武漢開始?神要傳達什麼樣的訊息?

武漢有P4實驗室,武漢所發生的冠狀病毒是人工合成的病毒,這病毒的傳播造成了全球嚴重的疫情。

武漢P4實驗室,是儒粹法西斯共產政權,也就是邪惡的漢共帝國未來對人類實行超限戰的研發基地,這實驗室計畫與2019年來持續在羅布泊的核爆試驗都是未來超限戰的預備。進行這種邪惡與會危害人類的事,神怎麼能夠不憤怒與執行管教?

我們來思考神的憤怒與降瘟疫給東亞大陸與世界各國人的原因:

2020前,東亞大陸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先談近年來的七宗罪與十災,你將會震驚地問東亞大陸人為什麼現在還不能警醒與向神悔改?

七宗罪

1,拆教堂:漢共拆教堂、拆十字架,監禁牧師與傳道人、焚燒聖經、更改聖經、阻撓基督徒聚會、教堂掛習毛像、強迫教堂將十誡換成了習近平語錄、基督徒被迫撕下家中耶穌像換習像(否則失去低保)、各級各類學校開設了紅色文化與習思想課程。

我想起了,約翰在聖經啟示錄裡說:我看見大淫婦騎在一隻深紅色的獸上,她身穿紫色和深紅色的衣服,以金子、寶石和珍珠為裝飾;她手裡拿著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和她淫亂的汙穢;她喝醉了聖徒們的血,以及為耶穌做見證之人的血。

2,東突厥斯坦人權災難:漢人所稱的新疆,即東突厥斯坦,發生了人權災難。漢共將數百萬的維吾兒人秘密監禁在「政治再教育營」;負責亞洲事務的美國國防部高階官員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曾於20195月估計,被監禁人數可能接近300萬人。

3,血洗Tibetan:漢人所稱的西藏,即圖博(Tibet),自1950年漢共以武力暴力佔領Tibet以來,漢共血洗與大屠殺Tibetan超過200萬人。

4,香港反送中:香港自2019213-1124日,共285天,有超過200萬人站出來參加「守護香港反送中」大遊行。

箴言6:16-19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

5,活摘人體器官:自2000-2019年,20年間,有超過100萬人被活摘器官,其中包括政治犯、監獄犯人、維吾爾人、Tibetan等人。

6,貪腐政治與文化:東亞大陸人受3千年來有毒文化影響,人心充滿了詭詐與腐敗,社會虛浮、官場貪污、人民行賄、官員收賄、買官賣官、人情關係、權錢交易、權力尋租、權力酬庸;人心好走捷徑、鑽空子、投機取巧、急功近利、作弊抄襲、弄虛造假、欺騙謀利等。

2016年報導,習王反腐打虎,立案偵辦的貪腐案件超過243萬多件、受處分的官員超過237萬人,尚未回覆與積壓貪腐案件超過500萬件,據稱這些案件「ㄧ百年也處理不清」。

7,有毒食品與假貨:無數的東亞大陸人製造與販賣有毒食品、有毒添加劑、毒奶粉、腐爛肉品、地溝油、假疫苗、假藥等貨品;並且將許多的有毒食品與假貨行銷至世界各地。

東亞大陸充斥著坑蒙拐騙、權謀詭詐、假大空、偷盜搶劫、仇恨爭鬥、陰狠邪毒、卑鄙齷齪、骯髒污穢、貪婪兇狠、厚黑術、唯我獨尊、明哲保身、見死不救、利益至上、勝者為王等腐敗文化思想。

東亞大了人的這七宗罪,請問普遍的東亞大陸人為什麼保持沈默?請問普遍的世界各國人為什麼保持沈默?

一個有靈魂的人,一定能夠清楚分辨正義與邪惡、分辨對與錯、分辨是與非。

有毒文化、有毒政權、有毒得人與有毒食品,就如同黑死病毒,凡是接觸者就會染毒;世界各國的人為了利益而放棄了正義與自由的價值,竟然願意與上述的各種毒做生意。

有一個村子,有一賣毒麵粉的商人,他每天在家用暴力毆打妻子與孩子們,甚至打死了很多孩子;村裡的人都聽得見來自這戶人家的哭聲,但都假裝聽不見。

這位商人每天都會向村裡的每戶人家談生意,例如,他問隔壁的財主,我能用一斤麵粉換你家兩顆的雞蛋嗎?

這位財主竟然說,「我要求貿易公平、貿易對等!」,因為他認為商業的利益高於人的良心、道德、正義、自由的價值。

這位財主完全放棄了美國建國者所深切捍衛的自由與正義理念,他還稱這位商人是他的朋友。

其他的村民也紛紛同這位商人做生意。他們竟然不將這殺人犯逮捕與送交司法審判;他們為了利益放棄正義的原則,他們出賣靈魂與魔鬼交易;他們吃了有毒麵粉後,染上毒病也算是罪的必然性代價了。

啟示錄18:1-3 記載:一位天使呼喊說:  「倒塌了!大巴比倫倒塌了! 她成了鬼魔居住的地方、 一切汙靈的巢穴、一切汙穢鳥類的巢穴、 一切汙穢可憎野獸的巢穴。原來萬國都喝了她淫亂憤怒的酒, 地上的眾君王曾與她行淫亂, 地上的商人也由於她極度的驕奢淫逸而發了財。」

啟示錄 17:1-2 記載:一位天使說:「來,我要給你看那坐在眾水之上的大淫婦所要受的審判。 地上的眾君王曾與她行淫亂,住在地上的人也喝醉了她淫亂的酒。」

十災

2008512日發生的四川汶川大地震後,東亞大陸每年都有十災。

近年來,東亞大陸有「2016630日南方水災,造成1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與3100萬人受災」、「2017711611108萬人受災」、「2018年非洲豬瘟蔓延23省」、「2019年南方地區夏秋冬連續乾旱、20188月的黑龍江羊炭疽與內蒙的牛炭疽」、「20188月至20201月的口蹄疫」、「20197月上中旬長江中下游洪水」、「2019113省鼠疫」、「201912月的布魯氏菌」、「2013年至2020年的禽流感」。

這十災是神不斷在警告人悖逆神與拜偶像的罪,但是普遍的東亞大陸人仍然不能警悟與悔罪,因此神將會不斷地降災,直至世界末日。

武漢所傳來的病毒,是神對東亞大陸人的再一次警示與管教,也是神對全世界人的警示與管教。

在全球疫情下,我與你都不是無辜的受難者;那些容忍邪惡者,同支持邪惡與參與邪惡者一樣,都是有罪的,都是屬於沒有靈魂與道德的人,三者有機組成了完整的邪惡體存有。

感謝神這次給了全世界人的瘟疫,讓全世界的人有機會深切自我反省;神的美意是要每一位人透過瘟疫能有機會與神單獨相處,讓更多個體人(Individuals)能離開罪與歸向神。

人唯有謙卑地敬畏神,才能瞭解十字架的真理,才能這次神降瘟疫的原因。

這真理就是主耶穌說的,「Love the Lord your Go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with all your soul, and with all your mind(全心、全靈、全意愛主你的神),也就是敬畏神與遵守他的誡命律例。

這真理就是主耶穌說的,「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愛你的鄰人如同愛自己),不僅要關心所有弱勢的人與照顧窮人,還要幫助你所認識的人離開罪與歸向神。

瘟疫的經文

以下的經文令人戰競,神是絕對聖潔與正義的,他無法容忍邪惡的存在。

詩篇91:2-8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你唯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阿摩司書 4:10 

 「我降瘟疫在你們中間,像在埃及一樣。用刀殺戮你們的少年人,使你們的馬匹被擄掠,營中屍首的臭氣撲鼻,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出埃及記 15:26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於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申命記28:1-14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在你倉房裡,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於你。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 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就要懼怕你。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於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致向他們借貸。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侍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做首不做尾,但居上不居下。

申命記28:15-24

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不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你在城裡必受咒詛,在田間也必受咒詛。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受咒詛。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受咒詛。 你出也受咒詛,入也受咒詛。  

耶和華因你行惡離棄他,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使咒詛、擾亂、責罰臨到你,直到你被毀滅,速速地滅亡。 耶和華必使瘟疫貼在你身上,直到他將你從所進去得為業的地上滅絕。 

耶和華要用癆病、熱病、火症、瘧疾、刀劍、旱風、霉爛攻擊你,這都要追趕你,直到你滅亡。 你頭上的天要變為銅,腳下的地要變為鐵。 耶和華要使那降在你地上的雨變為塵沙,從天臨在你身上,直到你滅亡。

耶利米書 14:10-12

耶和華對這百姓如此說:「這百姓喜愛妄行,不禁止腳步,所以耶和華不悅納他們。現今要記念他們的罪孽,追討他們的罪惡。」 耶和華又對我說:「不要為這百姓祈禱求好處。 他們禁食的時候,我不聽他們的呼求;他們獻燔祭和素祭,我也不悅納。我卻要用刀劍、饑荒、瘟疫滅絕他們。」

耶利米書29:10-20

耶和華如此說:為巴比倫所定的七十年滿了以後,我要眷顧你們,向你們成就我的恩言,使你們仍回此地。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耶和華說:我必被你們尋見,我也必使你們被擄的人歸回,將你們從各國中和我所趕你們到的各處招聚了來,又將你們帶回我使你們被擄掠離開的地方。這是耶和華說的。  

你們說:『耶和華在巴比倫為我們興起先知。』 所以耶和華論到坐大衛寶座的王和住在這城裡的一切百姓,就是未曾與你們一同被擄的弟兄,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必使刀劍、饑荒、瘟疫臨到他們,使他們像極壞的無花果,壞得不可吃。 我必用刀劍、饑荒、瘟疫追趕他們,使他們在天下萬國拋來拋去,在我所趕他們到的各國中,令人咒詛、驚駭、嗤笑、羞辱。 耶和華說:這是因為他們沒有聽從我的話,就是我從早起來差遣我僕人眾先知去說的,無奈他們不聽。這是耶和華說的。所以你們一切被擄去的,就是我從耶路撒冷打發到巴比倫去的,當聽耶和華的話。

歷代志下 7:11-22

所羅門造成了耶和華殿和王宮,在耶和華殿和王宮凡他心中所要做的,都順順利利地做成了。 

夜間,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我已聽了你的禱告,也選擇這地方作為祭祀我的殿宇。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現在我已選擇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 你若在我面前效法你父大衛所行的,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謹守我的律例、典章, 我就必堅固你的國位,正如我與你父大衛所立的約說:『你的子孫必不斷人做以色列的王。』  

「倘若你們轉去,丟棄我指示你們的律例、誡命,去侍奉敬拜別神, 我就必將以色列人從我賜給他們的地上拔出根來,並且我為己名所分別為聖的殿也必捨棄不顧,使他在萬民中做笑談,被譏誚。 這殿雖然甚高,將來經過的人必驚訝,說:『耶和華為何向這地和這殿如此行呢?』 人必回答說:『是因此地的人離棄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就是領他們出埃及地的神,去親近別神,敬拜侍奉他,所以耶和華使這一切災禍臨到他們。』」

啟示錄 6:7-8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做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敬畏神的經文

詩篇115:13

凡敬畏耶和華的,無論大小,主必賜福給他。

箴言 22:4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箴言 19:23

敬畏耶和華的,得著生命;他必安居知足,不會遭受禍患。

詩篇91:2-3

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詩篇91:2-3)

詩篇34:7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要搭救他們。

箴言14:27

敬畏耶和華是生命的泉源,使人離開死亡的圈套。

這些經文令人得安慰,敬畏神才是人生命存在的最高價值,也是獲得靈魂救贖與永生應許的唯一道路。

唯有人離開罪與歸向基督,神才會止息憤怒;神止息了憤怒,神才會平息疫情。

人唯有與神和好,才能成為啟示錄裡基督所喜悅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