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24

為耶穌捨棄一切 10/17/2024

為耶穌捨棄一切 10/17/2024


在這邪惡、淫亂的世代,魔鬼在世界掌權,魔鬼不斷地用謊言來迷惑人心。


某日,某位先生對我說,「我是基督,你是嗎?」;我回答,「我是!那麼你會為耶穌捨棄一切嗎?」


那位先生對我說,「我當然會了,我現在已不再吃喝嫖賭了,這不就是我為耶穌捨棄了一切嗎?」


我又問他,「你如此說,有聖經經文的依據嗎?」;他回答,「我已為耶穌捨棄了一切,這何須要有經文的依據?」


我向他分享了下列的經文:


馬可福音 10:28 


彼得就對耶穌說:「看,我們捨棄一切跟從了你!」


馬可福音 10:29-30


耶穌說:「我確實地告訴你們:無論誰為我的緣故、為福音的緣故而捨棄房屋,或兄弟,或姐妹,或母親,或父親,或兒女,或田產,都必定在今世得到百倍,就是房屋、兄弟、姐妹、母親、兒女和田產,也會有逼迫;但在來世得到永恆的生命。


我對那位先生說,「你願意遵行耶穌的教導嗎?」;他回答,「我要承擔家庭責任,我怎麼可以捨棄房屋,或兄弟,或姐妹,或母親,或父親,或兒女,或田產呢?」


我對那位先生說,「那麼你根本不願意為耶穌捨棄一切,是嗎?」


那些愛世界的人,他們心中沒有神的話語,他們因此心中沒有神;他們怎麼可能全心全靈地遵耶穌的命令呢?


感謝主,讚美主,榮耀歸主!誡命是燈,法則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路;神的話可以幫助我們走天國的道路與獲得永生。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