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2

Hugo: 中華文化就是“有權者魚肉人”與“無權者被魚肉”的文化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裡,有一撒但廟,廟裡豎立著孔丘蛇偶像,偶像前的供桌上供奉著一“三綱”鞭子,有兩龍之奴望著“三綱”鞭子在談話,人上人蛇對人下人蛇說,“我有了這鞭子,我就有地位了,我就是有權者了,我就擁有行使暴力的權力了,我就擁有可以任意說謊的權力了,我就是大人了,我就可以奴役他人了,我就可以魚肉他人了,不是嗎?”;人下人蛇說,“你在這鞭子下,你就是小人了,你能拒絕被奴役與魚肉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Be a freedman》歌,“For anyone in [the] Lord that was called when a slave is the Lord’s freedman; likewise he that was called when a freeman is a slave of Christ. YOU were bought with a price; stop becoming slaves of men.”(1 Cor 7:22-23)歌。

2012-1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